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山要为辽足拉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3:44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明天,“赵本山入主辽足”的新闻发布会将在沈阳举行。一直回避体育媒体采访的赵本山在娱乐记者的“逼问”下,昨天终于透露了入主后帮辽足脱贫的措施。

  昨晚记者了解到,近期因忙于拍摄一部农村题材的电视剧《乡村爱情》,赵本山并未就入主辽足提前造势。不过,赵本山前几天曾发表“在其位,谋其政”的准就职宣言,实际上他已为入主辽足做好准备。

  赵本山有很多想法。据了解,他不仅会充分利用自己的知名度为辽足主场聚敛人气,而且还要用自己的名气为辽足拉广告,同时还要把辽足在海南的基地改造成一个真正的旅游度假村,为辽足尽可能聚拢到更多银子,早日脱贫致富。有消息称,发布会当天赵本山很可能有一番令人期待的演讲,早已习惯于商业演出的他还将穿上辽足队服作秀。

  明天的发布会上,除了宣布赵本山正式入主外,上赛季曾赞助过辽足的中誉汽车届时也会宣布继续与辽足合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