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寿博缺席李帅补缺 国足人员到齐开练技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3:44 京华时报
  
孙寿博缺席李帅补缺国足人员到齐开练技战术
  朱广沪不避“球霸”之嫌,将李玮峰召入队中,后者也以刻苦训练来回报恩师。IC供图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张晓敏)昨天,“朱二期”集训的第8天,国足终于迎来了人员比较齐整的一天。除回德国处理个人事务的邵佳一与被实德处罚的孙寿博缺席外,其他26名国脚都出现在了傍晚针对哥斯达黎加备战的训练场上。

  训练时,全队重点强化了由守转攻时传球的准确率。球由后场边路球员开出后,中
场迅速接应,再在第一时间传至前场。教练组此举目的很明确,即让队员们快速传递,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射门,这样才能趁防守队员立足未稳时打出较高的成功率。训练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第一次报到的李玮峰,看上去他的精神不错。随着健力宝三连胜,他已从“球霸”阴影中走了出来。

  经过首期赴欧洲拉练与西班牙、爱尔兰的两场热身赛后,朱广沪认为队员们对他在防守上“位置先站好、具有层次性”的要求已有所领悟,而进攻套路还没成型,这便是在昨天的训练课上首先强化由守转攻传球准确率的重要原因。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主教练朱广沪称,他很看重本月中旬国家队与哥斯达黎加队的两场热身赛,“现在我正在研究哥斯达黎加近期的比赛录像,希望从中能找到对方的弱点,在与之交锋时真正做到扬长避短”。

  孙寿博缺席李帅补缺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由于孙寿博遭到大连实德处罚而无法到国家队报到,为了补缺,国足昨天征召青岛中能门将李帅。

  由于孙寿博目前被实德“三停”处罚,因此尽管目前国足已有刘云飞、李蕾蕾和李健3名门将,但他们都不算年轻,朱广沪出于长远考虑,准备再征调一名年轻门将。国家队首先想到的是武汉黄鹤楼的姜涛,但姜涛因伤要动手术,国足遂将目光投向本赛季表现不俗的李帅。

  国足门将教练徐弢昨天给李帅打去电话,要他做好准备。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在两天内接到通知后前往香河参加集训。昨天,徐弢询问了李帅的近况并征求意见:“中超杯你们对武汉黄鹤楼的第二回合比赛,你能不能不参加?”李帅表示要听从教练组的安排。徐弢最后表示:“你在家等通知,估计这两天就会发通知给中能俱乐部,调你到国家队。”随后徐弢又分别致电中能主帅殷铁生和门将教练王维满。对此,殷铁生、王维满和中能俱乐部高层意见一致,都表示会全力支持李帅到国家队集训,李帅进军国足也就扫清了障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