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怡宁伤势恢复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3:37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北京女乒在乒超联赛上的失利让大家更为关注张怡宁的手伤,昨天张怡宁再次到总局体育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显示她恢复得非常理想。据张怡宁介绍,如果一切顺利,估计会在8月中旬恢复正常训练。

  张怡宁昨天进行了每周例行检查。由于张怡宁手上打着石膏,暂时不能拍片,医生给她做了些简单的检查,包括外部的敲击等。张怡宁教练李隼说:“原来外面敲的时候还是比较疼,这次检查已经好了不少了。运医所和香港的专家也给她做了手部的训练恢复计划。”同时,张怡宁也透露,现在手伤每变化一次都会进行会诊,本周还将请北医三院的专家曲大夫进行会诊,“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将把现在的硬石膏换成软石膏,类似夹板那样的,手就可以稍微活动活动了”。

  对于伤势恢复,张怡宁自己也有十分清晰的安排:“现在是骨头的固定为主,活动为辅,所以不能太着急,要注意保护。过6到8周,就可以固定和活动并行了。”张怡宁介绍,“更关键的是以后的康复训练,因为拇指这块受伤肯定会影响手腕的灵活性,这对乒乓球来说太重要了。我会尽量在8月中旬跟上队伍正常的训练量,参加全运会备战。”

  虽然因为手伤无法进行有球训练,张怡宁现在已经开始坚持体能方面的练习,“开始因为手很疼,没有进行体能训练。现在基本每天下午都到总局力量训练馆,做体能恢复训练”。另外,张怡宁还要腾出时间,因为现在一周上三次英文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