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0607绿茵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3:3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亨利荣获冠军杯射手王欧足联日前公布了本赛季冠军联赛个人奖项。根据出场进球率、头球、射门精度等18项数据,亨利在满分18分的数据打分中获得15分,成为“射手王中王”。

  普兰德利培植紫百合2004年夏天,普兰德利因妻子患病而中途从罗马离职。今年,普兰德利太太的病情有了明显好转,普兰德利又在佛罗伦萨重新上岗了。普兰德利的年薪是100万欧元左右,合同期1年,俱乐部拥有第2年的优先续约权。

  曼城继续租借穆桑帕曼城官方网站前天宣布,球队将继续租借马德里竞技队边前卫穆桑帕一年。由于没有转会资金,曼城只能和马竞商议继续租借,这终于得到了马竞的认同。

  美因茨幸运抽中联盟杯资格仅在德甲联赛中排名第11位的美因茨通过欧洲足联公平竞赛积分抽签获得了一个下赛季欧洲联盟杯预选赛的参赛资格。美因茨05是受德国足协推荐获得这个竞争资格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