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痴心人莫拉蒂看透国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3:3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痴心人莫拉蒂看透国米(图)
国米黑洞使莫拉蒂总是充当冤大头。

  本报讯对于十年来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巨资却回报甚微,国际米兰俱乐部老板莫拉蒂已经心灰意冷,前天公开表示愿意卖掉国际米兰,即使卖不掉,今后他也要“看紧自己的腰包”。

  “在国际米兰,疯狂转会的年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莫拉蒂接受采访时说,“我已经厌倦了抛出数以百万计的金钱,却最终两手空空。如果有好的买主,我愿意把国际米兰卖掉。”在莫拉蒂入主国际米兰十年中,他在转会市场上投资数亿美元,买入了罗纳尔多、维埃里、阿德里亚诺等世界级巨星,但最终却只收获过一个含金量很低的欧洲联盟杯。

  “我对国际米兰的爱,只能用她给我造成的痛苦来衡量,”莫拉蒂说,“我买下这家球会,除了我的孩子,没有人认为这是一个明智之举。”

  在国米的十年,莫拉蒂最大的遗憾是罗纳尔多在2002年离队转会皇马。当时这位巴西球星与阿根廷籍的教练库珀不和,最终被迫走人。

  比起这些年冲击冠军的失败,这个赛季冠军杯米兰德比战中,国米球迷的行为更让莫拉蒂失望,“那天晚上我什么也没说,我当时感到很震惊,语言已经不能表达我的心情,一些时候,沉默就已经足够了”。(钟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