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足联官方评出冠军联赛各项最佳亨利射手王中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在6月号的欧足联官方杂志上,由专家评出的诸多个人奖项也随之揭晓。

  冠军杯赛季十佳球员是:埃辛 里昂 、阿德里亚诺 国际米兰 、范尼 曼联 、范博梅尔 埃因霍温/巴塞罗那 、特里 切尔西、马克莱莱切尔西 、斯塔姆 AC米兰 、杰拉德 利物浦 、巴拉克 拜仁 、埃托奥 巴塞罗那 。

  此外欧足联专家还根据出场进球率、力量、头球、防守、控球、射门精度等18项数据指标,给冠军联赛上的14位射手排定了座次。结果,亨利在满分18分的数据打分中获得15分,成为“射手王中王”。(黑龙江日报)

  作者:新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