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信心十足 克劳琛:至少能进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即将率领中青队征战世青赛前,中青德籍主教练克劳琛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这位64岁的德国老人对中青队的前景显得信心十足。

  记者:中青队备战工作做得怎么样了?

  克劳琛:一切都进行得非常顺利,我对这次的备战相当满意。从现在开始我们的工作
将会转移到一些细节问题上,速度训练、技战术讲解、场上形势的应对措施和与球员们的单独谈话。

  记者:您对于这次的荷兰世青赛的期望值有多大?

  克劳琛:至少我们要进入第二轮。中国队已经有20多年没有完成过这个目标了。这之后就很难说了,淘汰赛中一切都有可能。看一看韩国队在上届世界杯中的表现就知道了……

  记者:您认为您的球队中哪些球员可能在荷兰有惊人的表现?

  克劳琛: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我们的队长冯潇霆。他作为后防核心很有大将风范,并且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还有中场球员中也可能会有意外的惊喜,我很看好左路的小个子球员卢琳。(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