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男篮预赛 八一队获三连胜 2005060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42 云南日报

  新华社贵阳6月6日电(记者徐涛)八一队在6日进行的十运会男子篮球预赛贵阳赛区的比赛中,以91:50大胜重庆队,取得三连胜。

  八一队开场不久便以17:2领先对手,随后比分差距一直保持在20分以上。但在第三节后半段,重庆队奋起直追,一度把差距缩小到17分,不过强大的八一队在剩下的时间里愈战愈勇,最终以91:50战胜了对手。

  八一队的李楠、张劲松两名老将首发出场,“战神”刘玉栋于第三节亮相。

  在贵阳赛区6日的另外两场比赛中,黑龙江队以84:48大胜澳门队,广西队以68:81不敌浙江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