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越散打争霸赛18日登陆春城 8场对决火光四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42 云南日报

  力量!勇气!对抗!继2003年的武警全国精英赛之后,“散打”这项力与美完美结合、激情四溢的强竞技对抗项目将再次登陆春城——本月18日晚,“2005年中国云南——越南散打争霸赛”将在昆明市体育馆火爆登场,届时来自中、越两国的16位散打精英将捉对厮杀,为春城观众们奉献一场场充满激情、极具视觉震撼力的精彩表演。这也是我省首次举办散打国际赛事。

  作为从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中演变、发展而来的一个新兴运动项目,武术散打是体现健康、文明和拼搏进取精神的优秀竞技项目之一,这次即将登陆昆明的“2005年中国云南——越南散打争霸赛”完全体现了该项运动的宗旨。主办方举办比赛的目的就是要借此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武术精髓,促进我省与东南亚间的体育交流,使武术散打项目在我省得到进一步普及和发展。

  本次比赛经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云南省体育局批准,由云南省群众体育指导中心主办,云南广杰武术搏击俱乐部和昆明市跆拳道协会共同承办。比赛将采用2004年全国俱乐部联赛的规则,采取搏击擂台赛的形式,分别进行从48公斤级到80公斤级共8个级别的赛事,全部比赛都将于本月18日晚20时在昆明市体育馆举行。届时,除了16位中、越散打精英将为春城观众奉献8场精彩对决外,赛事组委会还将邀请我国著名的“散打王”赵子龙和格日乐图亲临比赛现场坐镇指导。(饶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散打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