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亚欧青少年运动会:中国游泳再添4金 金牌达24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42 新华网

  新华社曼谷6月6日电(记者何静)在此间进行的亚欧青少年运动会第四天的比赛中,中国游泳队又有4金入账,从而将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总数增加至24枚。

  小将辛桐和宓孟娇分别在男、女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力拔头筹。17岁的刘臻独中两元,获得女子200米混合泳和200米仰泳的冠军。冯立中获得男子200米仰泳的银牌。

  在前一天的比赛中,中国游泳队的辛桐、宓孟娇、冯立中和刘臻成功包揽了男、女400米自由泳和100米仰泳的4枚金牌。

  游泳队领队万国强说,中国选手在游泳比赛中已拿到了12枚金牌和3枚银牌,整体发挥不错。

  在6日的乒乓球个人赛中,中国队的唐伟战胜韩国选手,杀入决赛。在前一天的乒乓球男团决赛中,中国小将们在整体实力不如韩国队的情况下进行了顽强的拼杀,最终以2:3惜败。

  中国田径队的江丽敏和郝晓帆5日在女子铅球和女子3000米跑两个项目比赛中力克对手,均摘取了桂冠。

  自2日开赛以来,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总数始终列金牌榜首位,第二和第三位分别被东道主泰国代表团和葡萄牙代表团占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