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一女足翻版“大迟下课” 2005060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42 云南日报

  男足“三停”频仍,女足也不消停!以广州为大本营的八一女足,近日主教练白洁因为队伍的管理问题愤而提出辞职。此事涉及曲飞飞、孟隽、李怡敏、李楠4名国脚和助理教练曹军,以及队长周春娟。据相关人士透露,白洁要求八一女足的上级主管单位解放军体育学院体工队对以上6人“进行教育”。“因为队伍的管理出现了问题,从而导致在女超联赛中成绩相当糟糕。在争取未果的情况下,我在5月18日向领导递交了辞呈。”白洁昨天对记者说。

  在今年女足超级联赛第一阶段获得1平5负的成绩后,白洁率队黯然回到驻地广州,随后向上级领导提出加强对队伍的管理。由于此事涉及多名重量级球员,而且这些球员对白洁的评价也远非正面,因此上级领导对此事的处理相当慎重。白洁及10名队员从5月23日起开始停止训练,解放军体育学院体工队于5月31日组成了新的教练班子。原二队主教练陈泽勇出任八一女足主教练,率队征战女超联赛及十运会。其他人事安排是:二队助理教练张粉宁出任一队助理教练,原一队教练组中的曹军保留,原一队助理教练谢春花到二队出任主教练。

  “我是5月18日向上级领导提出辞职的,在这支队伍里我真是没法继续正常的带队了,这个队的环境是我早先没有想到的,个别队员抽烟、喝酒、夜不归宿,甚至还酗酒,而且是在比赛前夜,作为球队的教练我无法容忍手下的队员放纵自己。在无法管理的情况下,我只有辞职。”白洁这样解释她的辞职。

  阿 伟(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