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的本赛选拔赛在京落子 2005060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4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记者王镜宇)第七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的本赛选拔赛6日在中国棋院落子,首轮比赛众多名将大都顺利过关。

  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并有业余棋手参加的职业围棋快棋赛。为鼓励业余棋手和培养年轻棋手,组委会经多次研究和协商,开辟了职业和业余棋手的网络预选赛,为大批年轻职业棋手和业余高手创造了参赛机会。参赛棋手总
数从去年的400多名增加到今年的800多名,创下了历史新高。

  本次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职业和业余网络预选赛,已经结束。第二阶段为本赛预选赛,于6月6日至9日进行。第二阶段比赛将决出8名优胜者,他们将和8名直选棋手一起进入7月初开始的本赛(第三阶段)。

  今年年底,中国的阿含·桐山杯赛冠军还将和日本的阿含·桐山杯赛冠军进行对抗赛。这项对抗赛至今已经进行了6届,中方以2:4落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