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德国举行背妻障碍赛跑 雨中比赛不掩英雄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42 新华网

  据新华社消息 一场别开生面的背妻障碍赛跑5日在德国奥斯纳布鲁克举行,这是德国首次举行这样的比赛。尽管当天还下着雨,但参赛的选手们仍然劲头十足。

  背妻障碍赛跑的参赛者通常是男女组合,每个参赛男子要背着妻子或是女友穿越一条长约250米的障碍线路。本次比赛的获胜者将会代表德国去参加今年7月1日到2日在芬兰举行的第10届世界级的背妻障碍赛跑。

  比赛对参赛女子的资格也作出规定,她们的年龄一般要17岁以上,体重超过49公斤。因此,在参赛之前,组织者还要严格地称量每位参赛女子的体重。如果参赛女子体重不够,那么这名参赛男子还要额外背上一袋相应重量的土豆。

  不过,究竟以怎样的方式背着妻子或女友穿越障碍。组织者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规定,参赛的男选手可以怎么方便怎么来。但通常参赛的男选手都是将妻子或女友的双腿倒扛在肩上,女选手头朝下倒趴在男选手的后背。

  获得本次背妻障碍赛跑第二名的埃德曼说,他真没有想到比赛会如此困难,要不是该死的下雨天,他还有可能赢得第一名的。

  (春城晚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