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纳斯提出执教理念 首先解决集体防守 2005060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42 云南日报

  “将中式与立陶宛式风格合二为一,取二者之精华,扬长补短”,新任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5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样概括自己执教中国男篮的新思路。

  这位新任男篮主帅近日由北京飞抵呼和浩特,来观看正在这里举行的十运会男篮预赛,正式开始了他在中国的主教练执教生涯。

  尤纳斯说:“中国男篮有着自己的优势,像李楠、朱芳雨、杜锋等优秀队员,要尽量利用并发挥这些优势。”同时,他也强调,中国队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在于组织后卫上有纰漏。在一对一防守上中国队已经有很大的提高,但在全队防守上还存在漏洞,这也是中国男篮目前亟须解决的问题,只有在这个基础上有所突破,才能使中国男篮获得更大的进步和提高。“不要给对手任何轻松突破的机会”,尤纳斯这样总结自己的执教理念。

  针对此次国家队的队员选拔,尤纳斯说,此次国家队球员名单将全部由中方教练组和篮管中心一起做出决定。2004年曾任中国男篮助理教练的尤纳斯已经和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他表示,这次会非常信任他们的决定。对于日前篮管中心与尤纳斯的既定任务目标,尤纳斯轻松地说:“既然定了目标就会全力去做,争取实现目标。”

  晓 文(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