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昆明高原训练基地工程开工建设 2005060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42 云南日报

  让运动健儿从这里走上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场

  为帮助我国运动员更好地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作为国家重点体育训练基地之一的昆明高原训练基地工程开工典礼于昨日下午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隆重举行。

  副省长吴晓青宣布工程开工并奠基。

  省体育局局长查大林在开工典礼上致词,省发改委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参加开工典礼。

  作为我国运动员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国家重点体育训练基地,昆明高原训练基地是以海埂体育训练基地为核心,整合呈贡体育训练基地和松茂水上训练基地的资源,集训练、科研、教育、服务等为一体的高原综合训练基地。

  在整个基地建设规划中,训练场馆及配套设施将分为3个工程建设项目。其中,海埂体育训练基地项目建筑面积13380平方米,投资397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餐厅、运动员公寓、综合训练馆、田径场和室外工程5个子项目;呈贡体育训练基地项目建筑面积8279平方米,投资2129万元,建设内容包括综合训练馆、运动员公寓、运动员餐厅以及浴室、室外管线4个子项目;松茂水上训练基地项目建筑面积5491平方米,投资1818万元,建设内容包括综合训练馆、运动员餐厅、标准航道码头及室外工程4个子项目。

  整个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27150平方米,总投资7919万元,中央财政划拨专项补助4048万元,其余投资将由省体育局自筹解决。整个工程建设总周期为18个月,计划将于2006年年底前完工。

  饶勇(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