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亚龙:尊重俱乐部意见 2005060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42 云南日报

  对于八一女足主帅白洁辞职,并明确列出辞职理由“球队内有人酗酒,队伍管理是问题”的说法,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昨天表示他并不知道此种说法。“俱乐部还没有把具体情况反映到足协。”谢亚龙说:“只有知道了事情的真实性,才能再做询问和管理。”

  谢亚龙表示:“任何运动队都要加强管理,提高人的素养还有合作意识。”但随后,作为运动员出身的谢亚龙对球队内部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之间存在的矛盾问题,表示很理解。
不过,对于八一队的这种“矛盾”,谢亚龙认为,“首先要尊重俱乐部方面的意见,相信他们能处理好这件事情,更何况俱乐部是独立的企业,中国足协也不能对此事进行过多干预,相信俱乐部会把握好这个度。”人物链接

  白洁是铿锵玫瑰的代表之一,她在代表国家队出场的118场比赛中打进68球,目前为副师级干部,但在领导批准了她的辞呈后,她已申请转业。八一女足作为后起之秀,已成为中国足坛的一支重要力量。不过这支队伍也一直麻烦不断,自从2003年底八一女足原主教练赵争春上调国家队担任守门员教练后,解放军体育学院体工队就有意让白洁接掌帅印,但由于种种原因,白洁并未接手。直到2004年1月,白洁才正式挂帅八一女足,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一位女子主教练。

  阿 伟(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