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斯敦火箭再引强援 后防大将阿泰斯特有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竞报报道,火箭今夏将进行一些交易,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道森的夏日计划已从昨日开始。《休斯敦纪事报》表示有关例外条款金额升高的谈判已经正式开始,如果联盟同意提高例外条款,火箭将拥有更多的空间来引进优秀球员。火箭的第一目标就锁定为步行者的防守大将阿泰斯特。

  2.03米的阿泰斯特1999年以首轮第16顺位被公牛选中。加盟芝加哥之后,虽然在进攻
方面的天赋没有被挖掘出来,但是他的防守功夫却日渐长进。在被交易到步行者之后,阿泰斯特每年都会有长足的进步。

  然而,《ESPN》体育网却把阿泰斯特称为“篮球圈里最恐怖的男人”,因为他缺乏自控能力。不过阿泰斯特的确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在2003—2004赛季荣膺最佳防守球员,2004—2005赛季场均贡献24分和6.4个篮板。但是奥本山事件,让阿泰斯特无缘本赛季大部分赛事。如果能够请来阿泰斯特,那么火箭的实力将得到增强。

  阿泰斯特、姚明与麦迪将组成强大的铁三角。首先,阿泰斯特的到来将解决火箭最大的心病———无人防守对方的最佳得分后卫和小前锋。其次,奥本山事件之后,阿泰斯特的身价肯定会贬值,就如同1994—1995赛季的丹尼斯·罗德曼一样。

  火箭今夏的薪金空间比其他球队宽裕得多,他们除了拥有500万美元的中产阶级条款之外,还有一个价值240万美元的例外条款,这是他们去年用弗朗西斯、莫布里等人交换麦迪得到的。这样一来,火箭可供腾挪的薪金空间会达到800万美元左右。所以在引进阿泰斯特的事情上,火箭完全可以冒险一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