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猪"与拜仁提前续约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26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前不久与队友一道夺得本赛季德甲联赛与足协杯赛“双冠王”的拜仁慕尼黑年轻中场球员,外号“小猪”的施魏因斯泰格上周末与俱乐部经过协商后决定,将原定于2007年6月底到期的合同提前延长两年。

  施魏因斯泰格虽然现年只有20岁,但他在竞争激烈、中场人才济济的拜仁阵中凭借自己的努力逐步取得了主教练马加特的信任,并在联赛后半赛段比赛中成为球队的中场主力。整个赛季他共代表拜仁出场26次,进球3个,被主教练马加特称为拜仁本赛季“最大的惊喜”。

  施魏因斯泰格是1998年从巴伐利亚的罗森海姆队加盟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在接下来短短几年的时间里,施魏因斯泰格依靠自身不懈的努力,逐步成长为拜仁的主力球员,为球队最终夺得“双冠王”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2004年,施魏因斯泰格首次穿上德国国家队的战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