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足球“荣誉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26 新闻晚报

  最佳射手:明塔尔(纽伦堡)

  作为本赛季唯一没有找到赞助商的球队,纽伦堡在财政上显得捉襟见肘,但能以排名14的成绩最终保级,打入24球的明塔尔显然功不可没。唯一的担忧是,没钱的纽伦堡下赛季靠什么留住他们的救命稻草。

  最佳球员:巴拉克(拜仁慕尼黑)

  在弗林斯和代斯勒发挥失常的情况下,巴拉克担当起了球队攻防组织的大任。他不仅防守尽职尽责,并在27场比赛中打入12球,可谓球队夺取冠军的首功之臣。

  最佳搞笑:马塞利尼奥(柏林赫塔)

  虽然柏林赫塔在最后一轮中将即将到手的联赛季军拱手让给了不来梅,从而丧失了下赛季参加欧冠联赛的机会,但能在一个赛季打入18球、并且完成13次助攻,马塞利尼奥够得上柏林赫塔的头号球星。

  除了球技不凡,马塞利尼奥还有超常的搞笑本领。为了讨好德国球迷,喜欢染发的马塞利尼奥在自己头上染上德国国旗的颜色,可惜黑红黄的顺序被这个不学政治的巴西小子搞混了。

  最有创意的愤怒表达方式:诺恩多夫(柏林赫塔)

  球员往往会因为在球场上遭到暗算而变得怒不可遏,当愤怒升华到一定程度时,他们要么报复对手,要么追打裁判。但德甲本赛季第24轮,来自柏林赫塔的球员诺恩多夫向人们展示了一种全新的愤怒表达方式。

  在那场和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中,柏林赫塔在一球落后迅速发起反攻,并打入两个干净利落的球,然而位置极佳的助理裁判却两次作出了错误的越位判罚。爆怒不已的诺恩多夫于是冲到助理裁判面前,将自己的球衣撕开了一个大口。他因此得到了一张黄牌,并且以这样一个尊容继续完成了比赛。

  最可耻的人:霍伊泽(柏林)

  理由已经说过:意甲有假球,英超有色狼,西甲有皇马。40多年来,德国人一直以为自己的联赛最干净,但自从有了霍伊泽,德甲也终于有了自己的黑哨。作者:孙文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