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没有韦德,热不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26 新闻晚报

  活塞昨天主场痛宰热火,双方将进入生死大战

  奥尼尔打出了自己这个系列赛中最好的一场比赛,却不足以弥补失去韦德的损失,热火昨天在客场以66∶91大败在活塞的脚下。双方将进入第七场的生死之战。

  韦德前四场比赛场均砍下30分,而昨天只能坐在观众席上看球。当他脸部抽搐时,你
分不清他的疼痛是因为拉伤的肋骨肌肉还是队友的糟糕表现。

  面对坚决打防守的活塞,热火打出了他们本赛季第3次得分不到80分的比赛———

  全部是对阵活塞队时创下的。

  少了韦德,热火找不到一个人发动进攻,上半场只投中了14个球,却有12次失误,为自己挖下了一个大坑。第三节情况更糟,活塞队一个9∶0的攻势早早建立起24分的优势。

  热火试图将球交给超级中锋奥尼尔,他打出了东部决赛中个人技术统计最漂亮的一场比赛,得到24分13个篮板,却出现了和活塞全队一样多的6次失误。更糟糕的是,奥尼尔已经不再是场上的统治者,按照大范甘迪的话,热火从第一节开始就被对手统治了。

  “对手的投篮次数比我们多了22次,我们有19次的失误,对方的快攻比我们多了12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几乎成了大范甘迪抱怨的时间。他无奈地表示,虽然自己的球队在半场防守时并没有出现多大的问题,但是过多的失误和篮板的控制不利导致对手频频获得快攻机会。

  大范甘迪没有提到韦德,但谁都明白失去韦德对于热火的影响。就像“怒吼天尊”华莱士的毫不客气地评价:“没了韦德,他们就是一支大烂队。”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