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盼着韦德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26 新闻晚报

  韦德能够在第七场复出吗?至少奥尼尔的答案是肯定的:“我敢保证,他会在第七场出来。”

  “当然,如果他还是打不了,我们所有人都必须挺身而出,填补他留下的缺口。为了证明自己是最好的,你必须击败冠军球队,我们很高兴能够迎接这样的挑战,和活塞队一场决胜负。韦德的表现的确令人惊奇,但我们是一支讲究整体的球队。”

  一场大胜增长了活塞队球员的信心,现在他们和热火队一样认为自己必定会和马刺队会师。汉密尔顿说道,“我们能够利用防守抑制他们,今天的比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的正确防守,让他们上半场只得到了32分,我们还能迫使他们失误,给自己增加机会。”

  虽然说韦德不上场能够给活塞减轻不少压力,但是布朗还是表达了他对韦德的祝福,他认为击败有韦德的热火才算真正的胜利。布朗说:“我在上一场比赛中甚至不知道韦德受伤,在今天的赛前准备中也没有改变什么。如果下一场比赛没有韦德的话,我会非常失望的。”

  不过,至少到目前为止,情况对热火来说仍然有利。第七战将在迈阿密美航中心举行,而热火队在这里的最近28场比赛26胜2负;从NBA历史上看,90次打到最后一场比赛的战役中,74支主场球队赢得了胜利。但前提是,韦德能够在第七场复出。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