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郎平处女战负于巴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26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新任美国国家女排主教练郎平昨晚率队在科罗拉多达州科斯林堡首次亮相,以1∶3负于巴西队。

  双方争夺激烈,每一局比分都很接近,巴西队获胜的4局比分是:25∶23、25∶21、2
1∶25和25∶23。郎平赛后说:“我们今晚只有南西一个人发挥得好,她是我们队最有经验的球员。而其他人多数都很年轻,我们只是想看看她们的水平到底如何。我们训练得很辛苦,但控球能力还不行,经验也不够。”

  她还说:“很显然,我们还差得很远,因为巴西队也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所以,我们必须要有耐心,正视现实。我们只有通过扎实的训练———比赛、比赛———训练,才能提高水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