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良行谈范志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26 新闻晚报

  5月30日《足球报》

  感觉范志毅还能回来马良行:范志毅对于球队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至于我们的合作,我个人认为是非常成功的,我们俩带领中邦队冲超成功了,这就能够说明一切问题。只不过董事会既然做出了这样的决定,那么自然有他们的考虑,也经过认真的研究,不可能轻易改动。

  我觉得范志毅他们应该还有可能回来。毕竟现在只是一个处分而已,并没有解除合同。俱乐部处分队员是很正常的事情。

  5月30日《东方体育日报》

  没感觉范志毅打假球马良行:作为我来说,俱乐部这样做,我尊重这个处罚决定。不过,如果说小范打假球,我是没有感觉出来,也没有嗅到异常的味道。如果有人要说在打北京队那场球有人打假球,我倒会想到引来点球的常琳,而不是小范。不过说实话,对于那场球,我是没有感觉出来有假球。

  6月3日《东方体育日报》希望范志毅能回来马良行: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听说这三个人不回来的消息。其实对球员来讲,做错了事,违反了队规,接受处罚很正常。可能你们不知道,在中邦队里,有一些队员,被我罚得也很厉害,但是却没有像这次这样造成这么大的影响,因为这本身就是球队管理的一个部分。这件事情还没有完,最终还要看俱乐部最后的决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