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治顽疾 曼联签下“名门”范德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26 新闻晚报

  晚报讯从霍华德到里卡多再到卡罗尔,困扰了曼联整整一个赛季的门将能力低下问题也许终于要得到解决了。为了保证球队不再像刚刚过去的那个糟糕赛季那样一无所获,昨晚曼联官方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从英超中游球队富勒姆队签下了荷兰国家队主力门将范德萨。

  虽然范德萨其实也已经34岁了,但是至少现在看来他的状态还相当不错,他荷兰国家队主力门将的地位也相当牢固。不过考虑到范德萨的年龄问题,曼联和范德萨只签约两年。
虽然曼联方面并未透露转会费,不过据英国媒体估计,具体金额在200万到300万英镑左右。

  范德萨出自阿贾克斯,跟随球队获得过1995年的欧洲冠军杯。1999年他加盟意甲尤文图斯,可惜两个赛季都只是亚军。2001年他从尤文图斯加盟英超富勒姆。范德萨此前曾代表富勒姆出战195场,代表荷兰国家队的出场次数达到了95场,他被认为是目前英超最有经验的门将之一。

  而上个月联赛结束后,曼联刚刚与门将卡罗尔和里卡多解约,一线队门将只剩下刚刚续约的美国人霍华德,此前曾有传闻称曼联对热刺门将罗宾逊、切尔西的库迪奇尼和帕尔玛的弗雷等感兴趣,但此番突然签下荷兰人范德萨,事先没有任何征兆,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作者:记者俞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