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5分,亨利成为冠军杯射手王中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人 林牧

  在六月号的欧足联官方杂志上,由专家评出的诸多个人奖项也随之揭晓。

  冠军杯赛季十佳球员(MVP)是:埃辛(里昂)、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范尼(曼联)、范博梅尔(埃因霍温/巴塞罗那)、特里(切尔西)、马克莱莱(切尔西)、斯塔姆(AC米兰)、杰拉
德(利物浦)、巴拉克(拜仁)、埃托奥(巴塞罗那)。

  在射手榜上,曼联队的范尼以8个进球荣膺射手榜桂冠。排在他身后的依次是:阿德里亚诺/马凯(7球)、舍甫琴科/维尔托德(6球)、德罗巴/亨利/马丁斯(5球)、克雷斯波/埃托奥/劳尔(4球)。

  此外欧足联专家还根据出场进球率、力量、头球、防守、控球、射门精度等18项数据指标,给冠军联赛上的14位射手排定了座次。结果,亨利在满分18分的数据打分中获得15分,成为“射手王中王”。其他排在前10名的射手依次是:舍甫琴科(14/18)、马凯(13/18)、范尼(12/18)、埃托奥(10/18)、劳尔(8/18)、海瑟林克(8/18)、巴罗什(8/18)、维尔托德(8/18)、阿德里亚诺(7/18)。

  其他奖项依次为:最佳进球:路易斯·加西亚(利物浦,对尤文图斯的远射);赛季助攻王:维尔托德(5个);最高效射手:范尼(曼联)1球/66分钟;最高射门成功率射手:舍甫琴科(AC米兰)79%;越位王:伊布(尤文图斯);优秀射手奖:罗纳尔多(皇马)。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