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第12轮——赛场不平静 祁宏没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0:58 中国体育报

  黎兵和祁宏同时在6月4日中甲第12轮的比赛中以主教练的身份登场,结果双双落败,不过,成都五牛队的黎兵输得更惨些。河南球迷在新乡闹出大事,两名球迷在与警方的冲突中流血,并以警方的道歉收场。

  延边1比1平南京有有双方上半时0比0。有有队罗曼在第63分钟率先进球,文虎一在第83分钟把比分扳平。在补时阶段球员之间的冲突中,有有队屈波被红牌罚出场,之后主裁判
的终场哨音及时地终止了比赛。

  长春亚泰6比0胜成都五牛长春亚泰总是能打出大比分的球,但这次屠宰的对手不是大连长波,而是刚刚在上轮上演大逆转的成都五牛。要不是罗马尼亚国脚伊利耶被提前换下,还不知道比分会是多少。在伊利耶的配合下,王栋和杜震宇梅开二度,伊利耶和吕长海各进一球,伊利耶以13球位居射手榜第一名。

  河南建业2比2平青岛海信在2比2被青岛海信逼平之后,河南建业的球迷继续“战斗”下去,最后与警方发生冲突。不仅如此,河南队还损失了一位球员,据媒体报道,苏斌被对方球员踩踏骨折,可能缺席本赛季的联赛。本场比赛进球过程如下:青岛海信克劳迪内第51分钟首开纪录,第58分钟青岛队手球犯规,河南队点球扳平比分。第85分钟,河南队手球,青岛队也得到一个点球,比分2比1超出。之后河南队依靠角球,由朱克奇破门,河南队再度扳平。

  江苏舜天3比1胜湖南湘军萨米尔蒂在第33分钟为主队先打进一球,上半时舜天队以1比0领先。但是,第68分钟湘军队阿格鲍把比分追平之后,在场球迷就喊江苏舜天队主教练王宝山“下课”,要不是葛勇在第83分钟的进球把比分反超,王扬在第90分钟锦上添花的话,不知球队教练该怎样面对这种险恶局面。

  厦门蓝狮3比0胜大连长波任猛、乔吉姆、田野在自己的功劳本上各添一球。主场3比0完胜弱旅大连长波之后,厦门蓝狮队的积分已经达到29分,领先第二名长春亚泰4分。

  上海九城0比2负浙江绿城停赛8轮的祁宏本轮以代理主教练和队员的身份出场,结果面对排名中甲第三的浙江绿城队,上海九城还是缺少了赢球的气力,但祁宏的明星效应为球队赢得了不少附加分。在遭遇了个人足球生涯中最漫长的停赛之后,祁宏对裁判员的判罚也相当冷静。在这场比赛中,绿城队的孙巍和图穆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

  作者:刘 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