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我在准备下一个大满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0:5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对于天才少年纳达尔来说,夺得法网冠军是他的最大目标,却不是他的终极目标,这位刚刚在罗兰加洛斯登顶的西班牙小将在5日表示,他已经开始为在下一个四大满贯赛事中夺冠做准备。

  纳达尔是在法网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上述表示的,他说:“对于西班牙选手来说,在法网夺冠是最大的荣誉。对于费德勒来说,温网应该是第一位的。但是,每个大满贯
赛事都有自己的特点,也都是很重要的。对于我来说,我要为在下一个大满贯赛事中夺冠做好准备。”

  在法网夺冠后,纳达尔又将马不停蹄地赶往德国,参加在这里举行的草场赛事,当有记者问纳达尔是否认为自己将在温网夺冠时,这位法网冠军还是显得比较谦虚,他说:“我还不具备在温网夺冠的实力,在草场、硬地等速度较快的赛事中,我的发球和网前技术都还需要提高。”

  纳达尔与普尔塔的这场法网男单决赛,也吸引了诸多社会名流前来,其中就包括西班牙国王和王后,西班牙国王在赛后还向纳达尔表示了祝贺。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队效力的法国巨星齐达内是本届法网的颁奖嘉宾,他在颁奖仪式上就夸奖这位西班牙少年是一位网球天才。

  此外,输给纳达尔的普尔塔也预言,纳达尔有望在将来取得更大的成就,“纳达尔应该是网球界的一个天才,就像美国老将阿加西那样,他将会成为世界网坛的一个传奇人物。我想他具有了创造任何纪录的意志,我坚信他如果把温网冠军作为自己的目标,他也一定能够做到。”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