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成麻烦制造者 又遭托特纳姆控告非法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与阿森纳的官司还没有尘埃落定,蓝军切尔西的麻烦又来了——昨日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准备向英超联盟提出正式上诉,控告切尔西俱乐部与该队的体育主管阿尔内森“非法接触”。

  切尔西刚刚被宣判在“科尔门”事件中的罪名成立,遭到史无前例的重罚。但他们坚称与与阿尔内森的接触并没有违规,而热刺一方则认为切尔西没有按规矩办事。阿尔内森向
俱乐部表明希望加盟切尔西之后已经被球队停职。还有消息称托特纳姆准备要求他们的西伦敦对手交出1000万英镑的赔偿。

  切尔西表示此前他们已经向热刺主席列维发出了一封信件,内容就是要求获得俱乐部的允许同阿尔内森进行接触,但是托特纳姆透露说切尔西同时还将一份信件的复印件发给了丹麦人本人。托特纳姆在官方网站上称,“准确说来,弗兰克(阿尔内森)在俱乐部之前与他们进行了接触,而俱乐部本来拥有对此予以拒绝的权利。”不过切尔西仍然坚持他们的做法没有违反联盟规定,而且双方谈判的大门似乎也没有封死,不过要得到阿尔内森,蓝军需要付出500万英镑左右的代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