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状态好于去年同期 刘翔有望迎来第二次辉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9:29 沈阳晚报
状态好于去年同期刘翔有望迎来第二次辉煌(图)
  去年,刘翔先有5月大阪国际赛以13秒06刷新自己保持的13秒12的亚洲纪录闪光,后来才有奥运会的辉煌。这次的尤金之战,又是一个13秒06,又是刷新了13秒12的今年个人最好成绩。这莫非是刘翔8月份世界田径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先兆?

  尤金的比赛前,孙海平教练认为刘翔的成绩会在13秒05到13秒10之间。尽管比赛时起跑不好,前面几个栏发挥得也不理想,但是,刘翔还是基本达到了上限。显然,他目前的状态完全在教练的掌控之中。

  比赛结束后,孙指导又指出,11日在纽约的比赛,刘翔还可能提高成绩。孙海平教练的预测是有根据的。实际上,按照尤金的情况,如果起跑处理得好,刘翔的水平就可能突破13秒06。也就是说,刘翔目前的状况,应该好于去年同期。

  预测8月的世锦赛时,孙海平教练认为,届时110米栏冠军的成绩应该在13秒以内。眼下,刘翔正在一步步逼近这一目标。美国的比赛结束后,从7月1日开始,黄金联赛巴黎、罗马、卑斯路站的比赛还在等待着他。

  去年奥运会前,就是通过黄金联赛和国际大奖赛的几次比赛,刘翔的状态被调整到最佳。如果这次调整到位,他就可能在赫尔辛基揭幕的第10届世锦赛上,迎来自己田径生涯的第二次辉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