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青赛倒计时:国青最后热身 遭遇一盆“冷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9:29 沈阳晚报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中青队进行了世青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在这场与美国青年队的较量中,以全部主力阵容出击的中青队以0比2惨败在对手脚下。

  也许是因为遇到了一个真正的对手,中青队在与美国青年队的比赛中打得束手束脚,根本没有展现出自己快速多变的特点,反而因为中场发挥的失常,造成了前后场的严重脱节,这样的被动局面让中青队在上半场便以0比2宣告了自己的败局。

  对于队员们目前的表现,主教练克劳琛显得非常着急,“我们以前打了很多次漂亮的比赛,可现在世青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的队员反而变得一点生气都没有,如果带着这样的状态到世青赛的赛场,我看会很困难。”

  不过,对于克劳琛的不满,中青队的队员们也有自己的一肚子怨气,有队员就表示,克劳琛的战术非常模糊,很多时候根本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打,作为主教练,克劳琛更应该为球队的失败负责。看来围绕克劳琛与队员之间的矛盾,在无法得到彻底解决的情况下,很可能将成为中青队在世青赛期间挥之不去的阴影了。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