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白洁辞职八一女足主帅换人 二线队教练临时顶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9: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唐元鹏) 昨天当女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开打的时候,八一女足的主教练位置上已经换了人。原国脚白洁已经辞去了主教练职务,这一消息已经得到广州军体院有关领导的证实,而据有关领导称这是正常的人事变动。

  白洁是2004年1月开始担任八一女足教练的,她也因此成为了中国女足历史上第一位女性主教练。但今年女超联赛开始之后拥有四名国脚的八一队陷入困境之中,在女超第一阶
段比赛中只取得1平5负的成绩。回到广州后白洁就向队里递交了辞职信。在信中白洁提到辞职并非因为能力问题,而是执教遇到了困难。对于白的辞职,军体院方面予以证实,表示这只是正常的人事变动,没有什么可值得炒作的。目前,八一队由原来二线队教练陈泽勇执掌帅印。

  参考消息

  “酗酒”四国脚逼白洁辞职?

  本报讯 据昨天的《足球》报报道,以广州为大本营的八一女足,主教练白洁因为队伍的管理问题愤而提出辞职。此事涉及曲飞飞、孟隽、李怡敏、李楠四名国脚和队长周春娟,以及助理教练曹军。据相关人士透露,白洁要求上级主管单位对以上6人“进行教育”。“因为队伍的管理出现了问题,从而导致在女超联赛中成绩相当糟糕。在争取未果的情况下,我在5月18日向领导递交了辞呈”,白洁对《足球》记者说。

  白洁还说:“个别队员以大牌自居,抽烟酗酒泡吧。我不是能力不行,但是个别队员有形无形反对我。我们队16条纪律,个别队员甚至连一条也做不到。有人曾经劝我,凑合着干吧。但我想说,凑合不是我白洁的性格。”

  一名正在上海参加女超联赛的队员反驳说:“说我们喝酒?白洁也喝酒!”而白洁对此的解释是:作为教练,在应酬时确实喝过,但没有影响过工作。据报道,部分追随白洁的队员一度滞留广州大本营,未赴上海参加女超第二阶段的比赛。

  各方反应

  “相信俱乐部能处理好”

  谢亚龙(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俱乐部还没有把具体情况反映到足协。我们会尊重俱乐部方面的意见,相信他们能处理好这件事情,中国足协也不能对此事进行过多干预。

  “需要进一步核实”

  裴恩才(中国女足新任主教练):酗酒属于严打对象。我的球队绝对不允许出现这种事情。这个事件还没有明确结果,需要进一步核实。

  “管理不存在问题”

  邵幸刚(八一女足领队):我可以负责地说,部队球队的管理是严格的,不可能存在问题。要是真如传言所说队伍管理存在漏洞,这支队伍哪还能支持到现在?

  白洁是铿锵玫瑰的代表人物之一,她在代表国家队出场的118场比赛中打进68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白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