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广东大学生篮球赛周末决战 200多支队伍参与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8:3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达能益力杯”广东省大学生三人篮球赛决赛阶段将于6月11日、12日举行,届时将有200多支队伍在华南理工大学争夺各组别的冠军。

  据了解,11日上午将举行决赛开幕式。开幕式上还将安排广州黄边小学花样篮球队进行精彩表演。12日下午将进行颁奖仪式,充满激情和活力的街舞也将助兴表演。

  随着三人篮球在校园内的蓬勃发展,本届赛事受到了各大高校的广泛关注,很多学校以本次比赛的成绩作为校内选拔篮球精英的主要标准。不论参赛学校、参赛队伍都较之去年赛事有大幅度的提高,赛事的规模和影响力也在逐渐扩大。在各参赛学校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预赛开展最为火爆,男女子共有240支队伍报名参赛。

  自2004年首届举办以来,广东省大学生三人篮球赛得到了省内各高校大学生的喜爱。今年达能益力公司再度冠名赞助本项赛事,预赛在全省的42所高校内全面展开,共有3700多支队伍参加预赛。

  王会赟 陈劲松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