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委会公布申奥评估报告 巴黎奥申委“审慎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8:3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6日电(记者高津英) 国际奥委会6日公布了评估小组对五个奥运会申办城市的考察报告。巴黎2012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对报告表示“审慎满意”。

  在巴黎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巴黎奥申委委员们表示,评估小组的报告认为巴黎的“水平非常高”,没有被批评的内容,而且巴黎的优势都得到了强调,尤其是交通方面。法国体育部长让-弗朗索瓦·拉穆尔说:“我们确信巴黎申奥的理念得到了承认。”

  巴黎市市长德拉诺埃表示:“所有法国人和我一样,都希望举办2012年奥运会。昨天,100万法国民众说出他们支持申奥的心声,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上孩子们对奥运的期盼给了我们莫大的鼓舞,我们相信巴黎申奥能够成功。”

  国际奥委会将于7月6日在新加坡举行全会,与会的全体委员将投票决定2012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