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南赛区:迟早会出事儿 谢亚龙:先尊重俱乐部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8: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裴恩才:酗酒属于严打对象

  晨报讯“我的球队绝对不允许出现酗酒这样的现象,酗酒属于严打对象。职业球队应该有职业球队的风范,职业队员也应该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这种现象酗酒出现一个,我就会坚决处理一个。”昨天下午,在电话拨通中国女足主教练裴恩才电话的时候,电话那端的口气非常强硬。

  对于八一女足主帅白洁辞职,并明确列出辞职理由“球队内有人酗酒,队伍管理是问题”的说法,裴恩才表示一无所知,但他还是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这个事件还没个明确结果,需要进一步核实。这个核实的工作不是我做,也不是我去验证。因此,关于这些球员是否会入选新一届国家队,我无法给出明确结论。只能说,地方俱乐部会作出他们的决定。在哪儿出现的问题在哪解决。如果地方俱乐部认为这些人不适合国家队队员的身份,我是绝对不会召她们入队的。”

  谢亚龙:先尊重俱乐部意见

  晨报讯关于白洁辞职,并明确列出辞职理由“球队内有人酗酒,队伍管理是问题”的说法,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表示他并不了解。“俱乐部还没有把具体情况反映到足协。”谢亚龙说,“只有知道了事情的真实性,才能再做询问和管理。”

  当说到教练员和队员之间如何相处才能使球队不发生矛盾时,作为运动员出身的谢亚龙对球队内部的矛盾问题,表示很理解,“因为在一支运动队,哪怕这支球队的教练员和队员之间关系相处得有多么的好,他们之间也会存在着一定的矛盾,但是这种矛盾并不是不可调和的矛盾。”不过,对于八一队的这种“矛盾”,谢亚龙认为,“首先要尊重俱乐部方面的意见,相信他们能处理好这件事情,更何况俱乐部是独立的企业,中国足协也不能对此事进行过多干预,相信俱乐部会把握好这个度。”

  球队领导:管理不存在问题

  晨报讯(特约记者刘志强)在获知白洁辞职的消息后,记者昨天对解放军女足的相关人士进行了采访。出人意料的是,球队上下都认为:球队的管理不存在问题,而白洁的辞职应该是个人原因。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解放军女足领队邵幸刚,谈到此事,他有些激动:“作为解放军女足的领队,我可以负责地说,部队球队的管理是严格的,不可能存在问题。要是真如传言所说队伍管理存在漏洞,这支队伍哪还能支持到现在。”

  记者还联系上了白洁的前任、前解放军女足的主教练赵争春。当赵争春听记者介绍完白洁辞职一事后,淡淡地说:“白洁辞职是由于个人身体不好,因此辞职是正常的事情,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赵争春还很肯定地表示:“军队球队的管理不存在问题。”

  湖南赛区:出事儿是迟早的

  晨报讯(特约记者刘志强)昨天,八一女足主教练白洁辞职一事,在全国引起了轩然大波。由于八一女足连续两个赛季曾在湖南益阳和浏阳打过比赛,因此记者就此事对相关人士进行了电话采访。

  现任浏阳市体育局一位副局长毫不惊奇地表示:白洁的辞职完全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他告诉记者:“早在去年(2004年)下半赛季,球队内部的关系就比较紧张了。白洁和部分队员的矛盾在那个时候已经激化,特别是和国脚李楠的矛盾尤为突出。在有几场比赛中,白洁还决定不让这些球员上场参加比赛。当时考虑到球市的原因,我们浏阳市体育局还专门就此事与俱乐部、白洁都有过交流,也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但最终白洁并没有采纳。”(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白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