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内女子足坛惊爆丑闻 八一主帅白洁辞职“揭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7:34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报道

      本报讯一向被认为“风平浪静”的国内女子足坛惊爆“黑幕”。八一队主教练、女足名将白洁在辞职后对该队予以“揭黑”。她表示,并非她能力不行,而是工作环境困难重重。她说:“八一女足这支队简直是个黑洞,这种情况下我只能是辞职,我一分钟都不想呆下去了。”

      白洁认为,八一队中个别队员以大牌自居,有形无形地反对她。而最令她无法忍受的是个别运动员抽烟、喝酒、夜不归宿、甚至还酗酒;有的球员比赛前
夜喝得酩酊大醉,第二天比赛时上场根本站不稳。她透露说,有一次个别队员出去泡吧,竟然在酒吧里和别人打了起来,回来的时候一个队员脑袋还被打开了花。据悉,此事涉及曲飞飞、孟隽、李怡敏、李楠四名国脚和助理教练曹军以及队长周春娟。白洁曾要求上级主管单位对上述6人“进行教育”。

      目前八一队正在上海参加女足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二队教练陈泽勇已升任球队主教练。队员们表示队内的气氛稳定,队伍也处于回升状态。对于白洁的指责,有的球员说:“队员中确实有人喝点酒,但白洁又不是没喝过!”

      对于八一女足出现的这次风波,中国足协负责人谢亚龙表示他并不知道此种说法。他说:“俱乐部还没有把具体情况反映到足协。只有知道了事情的真实性,才能再做询问和管理。”谢亚龙认为,首先要尊重俱乐部方面的意见,相信他们能处理好这件事情,更何况俱乐部是独立的企业,中国足协也不能对此事进行过多的干预,相信俱乐部会把握好这个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白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