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没有人让我满意 周海滨:部署一塌糊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5:00 新京报
  最后一场热身赛完败美国,中青队矛盾继续加剧,将帅互相公开指责
克劳琛:没有人让我满意周海滨:部署一塌糊涂
  昨天替补上场的崔鹏受伤后在场外接受队医的治疗。比伤病更严峻的是,中青队的矛盾已经越来越深。本报荷兰传真图片

  本报荷兰乌德勒支专电(特约记者周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青队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以0比2完败于美国青年队,让克劳琛格外恼火。他毫不客气地指出中青队的中场是失败的。而中青队队员也丝毫没有给他们的主教练留面子,认为克劳琛只会讲理论,不会结合比赛,“我们都觉得比赛打得稀里糊涂的。”

  克劳琛对记者说:“这场比赛没有一个队员让我满意,我们中场的球员一拿球就丢球,要不就是毫无目的的长传。现在看来,中场已经成为我们最大的问题。”克劳琛认为,如果中国队以昨天比赛的状态去打世青赛,那根本不可能完成进八强的目标。所以球队还要进行大的手术。

  周海滨昨天上午一见到记者就打听:“听说老头昨天赛后说我们中场了。”记者转述一些克劳琛对比赛的看法,周海滨有些不服气,说:“这怎么能怪我们呢?!是他自己战术思路不明确。”

  周海滨说:“老头的理论课确实讲得不错的,中场应该怎么防、怎么攻,头头是道。可他没说到了比赛中碰到具体情况应该怎么办,你问问陈涛,你再问问卢琳,我们都觉得他的部署一塌糊涂,比赛也打得稀里糊涂的,不清楚该干嘛。其实到了下半场,我们几个有意识地加强进攻,不按老头那一套来,结果效果不错,美国队被我们压着打。只是我们没获得进球机会。”

  正是谭望嵩在禁区内一次致命的横传失误,被对方球员拦截射门,攻入第一球。他供认不讳的同时也有话要讲:“虽然我有问题,但这个责任不能全部算在我头上。”谭望嵩说:“昨天比赛中,我们队的中场几乎是没有的,完全在美国队控制下,全队的防守就靠我们后防线来顶,这怎么可能呢?我一次失误,还有防对方一个角球失误,都是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才发生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