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一声吼吓懵杜文辉 祥福:球员没精气神还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4:57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的总结会出现了意外。沈祥福在途中突然让杜文辉离队回家反省,原因是他在开会的时候竟然睡着了。

  杜文辉在周日的比赛中表现不佳,沈祥福认为他的状态不好和他对自己的要求放松有关。杨祖武也表示,杜文辉的状态前一阵刚刚出来,但是为了不再有反复必须得随时敲打,再出现这样的问题俱乐部肯定会严肃处理。

  昨天晚上,杜文辉告诉记者,其实当时不是睡着了,就是低着头,有些走神,正好被沈指看见了,“听到当时沈指让我回家的话,我都懵了”,杜文辉回忆说。就连在医务室输液的陶伟也听到了沈祥福的发怒声:“当时直接就让康玉明把大辉子领回家,那会场气氛,谁也不敢出大气了”。

  五点多的时候,杜文辉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了俱乐部,由于沈祥福在接受一家英国媒体的采访,六神无主的杜文辉急得要掉眼泪了。毕竟一个月之前高雷雷刚被处罚过。随后,杜文辉向沈祥福做了检讨,他承认周日的比赛打得比较闷,踢不到点上,跑动也是瞎忙活。

  沈祥福则告诉杜文辉,无论是训练还是其他时间,都要对自己严格要求。“这场球你踢了30分钟,我就纳闷你是怎么了,是没休息好还是怎么回事?刚才开会也是一个态度问题,一个球员怎么能连点精气神都没有?”

  由于杜文辉态度诚恳,俱乐部暂时不会进行处罚,但他还要用行动证明自己,争取获得比赛的机会。

  (艾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祥福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