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祥福:队员根本没照我的打 过程不好比输球还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4:57 新京报

  沈祥福总结京鲁之战,死里逃生仍不罢休

  本报讯在昨天下午三点的总结会上,沈祥福毫不客气地训斥了队员们在上周日中超杯上的表现。他认为现代队表现得不够硬朗,没打出训练中要求的东西。

  “我在训练中强调逼抢的技战术要领,但是你们根本没有达到我的要求。该贴身的
动作、该凶狠的对抗都要体现出来,你们这么好的身体素质全浪费了,鲁能队这种实力的球队,你逼得不紧,技术的发挥肯定会打折扣”,半个多小时的总结会,沈祥福只表扬了后换上场的黄博文和高大卫,认为他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发挥了替补队员的价值。

  随后的训练照例是替补队员的分组对抗,商毅和徐宁都参加了合练。沈祥福一反常态,不仅亲自给队员喂球,整个训练也被打断了四五次。即使是一边看训练的工作人员也能隐约感觉到沈祥福的火气。

  虽然昨天晚上商毅要为儿子摆百日酒,俱乐部的人员都受到了邀请,但是训练仍然一直持续到六点才结束。一位队员感慨地说,沈指看重的还是比赛的内容和过程,这场球还是没有达到他的期望,否则即使是输了他也不会这么着急。

  (艾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祥福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