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女排精英赛今日开赛 郎平不挂帅美国仍难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4:44 新京报

  瑞士女排精英赛今日开赛

  本报综合报道有着“小世界杯”之称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将于今日在小城蒙特勒拉开。刚刚结束中国国际女排赛(大连站)赛事的中国女排在北京修整一天后,已于前日飞赴瑞士参赛。

  今年除了老牌劲旅俄罗斯队缺席外,意大利、美国、巴西与古巴等强队均赴约。本次参赛的八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A组波兰、意大利、美国、中国,B组巴西、古巴、德国、日本,小组赛为单循环前两名小组出线,而后进行交叉半决赛直至决出冠军。

  对于重新集结之后还尚未走出国门经受锻炼的中国女排来说,此次比赛是她们今年面临的第一次真正考验。世界各强队实力究竟有怎样的变化?瑞士精英赛将给我们解开最终的悬念。

  作为此项赛事的常客,中国女排曾在2000年和2003年两度捧杯,去年则因为半决赛0比3惨败于美国仅获第三。今年,尽管刚刚出任美国国家队新主帅的朗平因率领另一支“美国分队”出征泛美杯而无缘亮相瑞士,但同处于新老交替阶段的中美女排交锋仍成为赛事焦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瑞士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