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霸”给恩师面子 朱广沪眼里李玮峰总是模范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3:37 重庆晨报
“球霸”给恩师面子朱广沪眼里李玮峰总是模范生
  国足昨天“重新集结”香河,所有的媒体都在关注一个焦点———李玮峰。但这位第一次以“朱家军”身份出现在香河的“球霸”却选择了低调,没有给任何媒体“挑衅“的机会。

  习惯将头发染成黄色或者灰白色,是李玮峰最近几年的“标志性做派”,不过昨天出现在香河训练场上的李玮峰却是一头黑发,显得干净利落,在染发非常普遍的国家队中甚至还显得有点“朴实”。

  训练中的李玮峰的确是兢兢业业,尤其是在一对一的防守中,他的能力即便是在国家队中也明显高出其他人一筹。朱广沪顶着铺天盖地的“球霸传言”,依然将自己的这位爱将招入国足,并非没有道理。当然不可否认的是,对于恩师朱广沪,李玮峰一向还是要给几分面子,不管在外界或者圈内的“口碑”多差,在朱广沪面前,李玮峰始终都是“模范生”。

  训练结束后,李玮峰似乎是刻意地最后一个走出训练场,面对蜂拥的媒体,他用脸上客气的笑容“谢绝”了采访,对于过去在队内很多人眼中显得有些“飞扬跋扈”的李玮峰来说,这一次的“低调”不知道能坚持多长时间……本报记者刘苏(本报香河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玮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