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一杆107分犯“众怒” 民间好手慕名挑战天才少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3:03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昨天,本报《另体育》民间台球专题中报道了《黎世刚:一枪107分的少年高手》之后,在成都业余台球圈引起了不小的震动,昨天下午,不少业余高手来到黎世刚所在的台球俱乐部,强烈要求和黎世刚切磋技艺。

  昨天一大早,小黎就跑到附近的一家报摊买了一份《天府早报》,看到报道自己的照片和文章第一次出现在报纸上,小黎心中有份难以抑制的激动。更让他没有想到的是,随
后在他上班的过程中,还有专门前来向他挑战的“粉丝”,而且一开口就要小黎让80分(都是黎世刚那句“让对手80分仍稳拈”的狠话惹的祸)……在经理的示意下,小黎只能硬着头皮上阵。

  “就像你们报纸说的,打台球输赢在其次,关键是在这项体育运动中得到自己内心的宁静,这才是最重要的。”对于自己江湖地位的“确定”,小黎的脸上还是有点得意。

  该俱乐部一付姓经理则说,“现在丁俊晖拿了世界冠军,台球有些升温了,媒体也在开始关注台球了,我相信台球这项群众基础最厚重的‘民间第一体育运动’,一定会迎来光明的明天。”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