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极限精英赛广州站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2:22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2005安踏CX全国极限精英赛广州站比赛5日在广州结束。广东选手占据了明显优势,夺取6个项目中的4枚金牌,其中有“中国花式车王”之称的钟腾飞第十次在该项赛事中夺魁,创造了新的历史。

  在首先进行的小轮车街区决赛中,素有“拼命三郎”之称的钟友才压倒了一直领先的陈浩锋夺得冠军,这也是他继成都站比赛以来的两连胜。

  下午进行的直排轮滑和滑板决赛,冠军均被深圳选手所获。直排轮滑老将钟燕辉在参加这一赛事5年之后终于获得了他的首个冠军。最近两年水平提高神速的深圳滑板选手杜明根战胜此前一致被看好的“滑板天才”付令超夺冠,算是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