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老"复苏"雄鹰"折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2:22 新闻晨报

  综合新华社报道

  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非洲区预选赛暨非洲国家杯预选赛分组赛5日结束了第七轮的角逐。埃及队主场6∶1大胜苏丹队,给开赛以来一直在半死不活状态下挣扎的埃及“法老”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埃及队主场迎战弱旅苏丹队,打得轻松自如,上下半场分别攻进三球,客队只是在第81分钟才攻入挽回面子的一球。不过埃及队目前仅以13分排在第三小组的第三位,出线形势并不乐观。

  而在第四小组的一场比赛中,仅积5分排小组垫底的卢旺达队攻势如潮,使得被称为“超级雄鹰”的尼日利亚队无所适从,最终两队各进一球,平分秋色。此役过后,尼日利亚队仍排小组第一,不过安哥拉队积分同样达到14分,雄鹰的压力不小。

  同时结束的另外几场比分如下:多哥4∶1赞比亚;刚果(金)4∶0乌干达;津巴布韦1∶0加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