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星生日星语言:老聂慨叹昏招出国 白洁指责球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1:53 北京娱乐信报
星生日星语言:老聂慨叹昏招出国白洁指责球霸
艾弗森

  星生日

  寿星 项目 国籍 出生日期

  库娃 网球 俄罗斯 1981.6.7

  艾弗森 篮球 美国 1975.6.7

  达文波特 网球 美国 1976.6.8

  克里斯特尔斯 网球 比利时 1983.6.8

  刘英 足球 中国 1974.6.11

  星语言

  白洁:个别队员以大牌自居,抽烟酗酒,甚至在泡吧时被打破了脑袋。

  这位八一女足的主教练,认为自己无法管理这些放纵的队员,而且还怕耽误了自己,所以辞职了。

  点评:我一直认为,白洁的踢球风格类似高峰,快速轻灵。不过她与高峰不同的是,当足球圈各种不良传染病袭来时,不愿同流合污的她选择了辞职了。

  聂卫平:我心里咯噔一下,跟自己说,在中国出点昏招就算了,跑到日本也出昏招!

  上月在日本进行的中日围棋对抗赛上,老聂出昏招输给了老对手小林光一。

  点评:老聂认为与日本那些所谓的超一流棋手相比,他现在就是站在高山峻岭之上的人。不过,他经常会如失足一般出昏招,输给这些实力和他差了很远的家伙。张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