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落选二将要陪伴球队 队员摸不准克劳琛的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1: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国青队终于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了11场的冗长热身,7胜2平2负,表面看来成绩不错,但在昨天0比2输给美国国青队之后,中国国青队在最后热身赛上看到了真正的差距。在刚刚抵达荷兰之后,国青队不得不再次返回德荷边境的一个德国小城,与正在那里集训的美国队进行比赛,队员的疲惫是可想而知的。而昨天的比赛也恰恰印证了这一点,虽然国青队开场派上了所有主力,但上半场就被美国队连入两球,锁定比分。在美国队充足的体能和明显的身体优势面前,国青队几乎找不到绝对的破门机会。而下半场双方均
走马换将之后,国青队也只是没让对手再次破门而已。

  落选二将要陪伴球队

  信报讯 (记者郭梁)昨天记者获悉,国青队正在考虑是否让两名落选球员闫相闯、王寿挺继续留在荷兰,以观众的身份体验现场的感觉。

  记者昨天联系到仍在荷兰的闫相闯,原定于今天就要飞抵北京的他却表示,仍然没有得到是否回国的通知。

  据介绍,国青队中方教练组也在两名球员是否回国的问题上有一些争议:毕竟两名球员随队在德国集训了一个多月,也付出了自己的努力,最后时刻被淘汰出21人参赛名单,换作是谁都会很难接受。现在无法参赛既然已成事实,不如让两名小将留在荷兰,现场感受大赛的气氛。

  队员摸不准克劳琛的脉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负美国国青队一役,克劳琛在开场的时候派上了自己认为的主力阵容,然而,对于一些关键球员的使用上,球员和中方教练在赛后还是表示:摸不透老头到底怎么想的。

  最大的问题还是出在中前场。卢琳、赵旭日、周海滨和陈涛组成的中场在昨天与美国队的比赛里,远远不是美国队中场的对手。上半时的第一个失球,恰恰是因为中场球员接应不及时,才导致后卫出现传球失误。

  在锋线上,克劳琛却一直不愿意重用来自曼联的董方卓,在昨天郜林、朱挺毫无建树的情况下,克劳琛在最后15分钟才派董方卓上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