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含桐山杯快棋赛:老聂昏招不断葬送大好局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1: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前不久放言“不出昏招,我就是世界第一”的聂卫平九段昨天又一次败在了昏招面前,在第七届阿含桐山杯快棋赛中中盘负于重庆的岳嵩三段出局。
阿含桐山杯快棋赛:老聂昏招不断葬送大好局面(图)
老聂对自己的发挥也不满意。

  本次比赛从昨天至6月9日将进行四轮比赛决出八名优胜者,与周鹤洋、邵炜刚、常昊、王檄、俞斌、古力、邱峻、孔杰八名直接入选本赛的棋手比赛,最终决出冠军。

  昨天在中国棋院的二楼大厅里,一百多名棋手开始捉对厮杀,而最为引人瞩目的就是聂卫平与岳嵩的对局,两人的身后,是另一位老将马晓春九段对丁明。

  执白的老聂开局下得不错,黑棋很快陷入被动,在中盘的混战中白棋已经占据了很大的优势,岳嵩在赛后表示那个时候自己还想再挣扎几步,不行就投子了,可是老聂却开始昏招迭出,黑棋成功地在右边出棋,岳嵩最后成功地翻盘。赛后,心情不好的老聂没有复盘就离开了,而作为同乡的古力跟岳嵩复了一会儿盘。岳嵩表示,这盘棋自己还是比较幸运,“我开始下得不好,但是后面聂老师昏招多了一些,我还是比较幸运。”另一名老将马晓春则战胜了对手顺利晋级。

  预选赛的第二轮比赛将在今天继续进行,本次比赛国内的冠军奖金为20万元人民币,最后的中日对抗赛冠军奖金为500万日元(约合35万元人民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含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