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临阵“脱逃”再引不满 为录制节目放弃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0:39 半岛晨报

  晨报荷兰乌德勒支6月6日电(首席记者隋海涛)世青赛在即,中青队领队冯剑明提出了“一切以大局为重”,要求中方教练组和球员暂时放下与主帅克劳琛的矛盾,但是,这位德国老头的所作所为却又给人以口实。6日下午,应德国巴伐利亚州一家电视台的邀请,克劳琛特地赶回德国录制节目,而放弃了指挥中青队的训练。

  还有5天比赛就要开打了,在最为关键的时刻主帅却临阵“脱逃”,这在中青队内激
起一片不满之声。

  按照中德双方的协议,克劳琛其实是巴特基辛根市的雇员,由该市政府给他开工钱,而不是中国足协。所以,当市长劳顿巴赫亲自给克劳琛打电话邀请他,后者也不得不听从“老板”的安排。

  面对固执的克劳琛,冯剑明虽然心存不满,却也无可奈何。消息传到队员的耳朵里,他们也对“老头子”在关键时刻还花费半天时间在德国荷兰之间来回接受采访感到不满,一队员对记者说:“队内问题是不少,现在就看比赛打得怎么样了。好的话也就算了,如果成绩不好,那肯定全乱套了。”

  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6日下午抵达此间,我们只能寄望,这位中国足协副主席的到来,能给克劳琛以及德方以一定压力,让中青队在世青赛期间有个良好的环境。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