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刺敲诈“偷情汉”切尔西 要想挖人需付千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0:15 东方早报

  为科尔门埋单50万英镑后,富有的切尔西满不在乎,现在他们考虑再次用金钱解决问题。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为了引进阿尔内森,切尔西准备向热刺支付200万英镑作为赔偿,只是热刺的胃口更大,他们为这位体育主管标价1000万英镑。

  按照切尔西的习惯性思维,人才流动是纯粹的金钱问题,在科尔门闹得沸沸扬扬后,他们希望“快速而友善”(《泰晤士报》语)地解决阿尔内森的问题,于是一张价值200万
英镑的支票放在了热刺主席丹尼尔·利维的面前。目前热刺俱乐部的态度非常模糊,一方面他们叫嚣着制裁切尔西,与此同时却也讨价还价起来,他们表示:“阿内尔森可以走,不过代价是1000万英镑。”

  热刺不再需要阿尔内森了?答案是否定的,此前俱乐部为了挽留他开出了超过100万英镑的年薪,但得知切尔西为阿尔内森开出的条件后,热刺队彻底失望了。据悉,切尔西答应一年为阿尔内森提供250万英镑的年薪。

  根据英超转会规则U10条,“一家俱乐部不得私自接触其他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从这个角度看,切尔西再次违规,如果热刺以此为由状告切尔西并未没有胜算,不过就像《泰晤士报》描述的那样:“利维先生需要权衡一下打官司是否划算。”科尔门似乎就是一面镜子,即使证明切尔西有罪,不管罚款还是扣分都不会给热刺带来任何利益,留下一个去意已决的阿尔内森,他们同样得不到任何好处。眼下看来,如果在切尔西身上狠捞一笔倒是热刺最理智的选择。

  目前,英足总尚未介入这起风波,热刺和切尔西也未达成最终协议,但金钱至上似乎已成为职业足坛不变的真理。附:£10,000,000≤阿尔内森

  现在看来,热刺与切尔西的分歧只在于阿尔内森到底值多少钱,1000万英镑可以让蓝军在日益萧条的转会市场上寻觅到一名出色的球员,阿尔内森有资格创造俱乐部官员转会的天价吗?看看此君过去的政绩,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把标尺。

  西恩·戴维斯(25岁富勒姆转会费350万英镑)

  一位极具潜力的中场球员,但在赛季初遭遇严重的膝伤。

  席尔瓦·索萨(21岁埃因霍温自由转会)

  埃因霍温的绝对主力,在上赛季联赛与冠军杯中表现出色。

  皮特罗·门德斯(26岁波尔图转会费200万英镑)

  沉着而自信,按照葡萄牙媒体的说法,“从没有看到过一位球员能够像他这样扮演好中场和边锋两个角色。”

  米切尔·卡里克(23岁西汉姆转会费275万英镑)

  一个机敏的中场组织者,目前已经入选埃里克森的英格兰国家队。

  安迪·里德(22岁诺丁汉森林转会费400万英镑)

  一位极具创造性的攻击手,英冠联赛中的超级射手。

  阿尔内森包办了这一批新锐球员的转会,实际上,他还与一大批如雷贯耳的名字有关联。作为欧洲一家并不耀眼的球会,当年埃因霍温相继得到了罗马里奥和罗纳尔多,这都归功于阿尔内森的斡旋;此外范尼、古德约翰森、鲁本等球员的转会也是他的杰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