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勇士将独自横渡太平洋 驾船行程计划四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22:22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6月6日电 法国人宽德尔6日表示,他计划用四个月左右的时间独自驾船横渡太平洋。

  宽德尔今年32岁,曾四次成功独自驾船横渡大西洋。宽德尔计划下周从日本千叶县的铫子港出发,终点是美国的旧金山。

  宽德尔说,他打算每天驾船航行16至18个小时,中途不会靠岸休息也不会接受他人的帮助。因此,出发时他必须带上足够维持他整个航程的食物。

  宽德尔的小船仅有6.5米长,1.5米宽,船上装有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太阳能蓄电池和一台可淡化海水的机器。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