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联赛最大黑马评选 “最佳射手”明塔尔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21:33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6月6日电(记者戎昌海)德国《踢球者》杂志对目前效力于德甲的232名球员所做的一项调查称,在刚刚结束的德甲联赛中荣获“最佳射手”的斯洛伐克球员明塔尔以32.8%的得票率被评选为上赛季德甲联赛“最大的黑马”。

  效力于汉诺威96队的德国后卫穆特萨克和沙尔克04队的巴西中场林肯分别以6.9%和6.5%的支持率位居联赛“黑马”排列榜的第二、第三位。

  在被评选为联赛最佳球员后,目前效力于柏林赫塔队的巴西球星马塞利尼奥以43.1%的得票率,领先明塔尔(14.2%)、林肯(13.4%)以及拜仁慕尼黑队的荷兰射手马凯(11.2%),获得“最佳外籍球员”的殊荣。

  拜仁慕尼黑队的年轻中场施魏因斯泰格以27.9%的支持率被评选为联赛中最具潜力的新星。与此同时,柏林赫塔队的博比奇、沙尔克04队的艾尔顿和不来梅队的米库分别以16.8%、16.4%以及12.5%的得票率“当选”为上赛季德甲联赛“最大的失意者”。

  此外,有20.8%的受访者认为,德甲联赛的竞技水平“有所提高”,21.8%的人认为联赛水平有所下降,57.4%的人表示联赛水平与以往“相当”。在被问及哪支球队在明年举行的德国世界杯赛上夺冠希望最大时,38.8%的受访者投了卫冕冠军巴西队一票,德国队以30.6%的得票率位居第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甲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